池羽

写文心态be like:
【谁来买我的火柴】

【不死川实弥x你】做吗

·数学老师与后辈甜甜闹别扭小日常。

·风哥单人乙女,全文3.5k,放心食用。

·《不许看》番外,相遇相知前篇 后篇(有🚗注意) ,单独看也ok。

 

 

 

 

 

1.

 

提着气儿将钥匙缓缓插入金属锁孔,转动到底的“咔嚓”声响都让你心惊胆战。

 

门轴转动吱呀作响,哐的一声合上把手,静悄悄的屋子只剩微风沙沙动帘。

 

刚在心里松口气,一进屋书房内微弱蓝光就让你瞬间垮下冷汗。

 

天哪。

 

你再次按亮屏幕确认一眼手机,凌晨五点十三分。

 

记得上一次让早睡早起健康选手不死川熬夜的是玄弥晚点四小时的航班。

 

 

 

月落参横,脆朗鸟鸣搅着清晓,初夏偶得一缕风凉。

 

连拖鞋都没穿踮着脚秉着呼吸探头瞥了眼,未来得及散的烟味扑面而来,台面上搁着凉透的泡面盒,零星化到没有形状的冰块飘在水面,玻璃杯壁外侧的水滴流下积成小滩。

 

文档页面还没关掉,枕着文件夹就草草睡去,眼眶泛着青,额头蒙上细汗显然睡不沉,没松解的眉心下睫毛轻颤像是做着随时会被扰醒的噩梦。

 

心里多少不是滋味。

 

平时自己随口一提吃个杯面都一百个不愿意,绝对会被骂老子做的饭怎么不好吃,然后拎着你出门逛超市采购食材、回家在厨房乖巧打打下手然后美美吃饱。

 

 

 

2.

 

“你下午是不是多给我转了二十块钱来着。”

 

网吧,凌晨四点,闺蜜活动偶尔也会是一起通宵刷副本。

 

“车费啦,亏你昨晚一路扛我回家,辛苦辛苦。”

 

昨天发小生日派对,不胜酒力的你没两杯就醉醺醺到不省人事,在友人家借宿一晚颇有点不好意思,但听说自己酒品不错没耍酒疯也就放下心今天又扯着她打打闹闹放纵整天。

 

“你还真是醉到什么不记得啊?”

 

“啊?”你手一抖差点被控住,赶紧后退几步补个状态,“你不是说没再出什么丢人事吗。”

 

“说起来也得是长脸哈哈哈哈哈,你那一巴掌扇得我在客厅都听到了。”

 

?什么。

 

?什么巴掌,什么客厅。

 

“等下!”这句话的信息量卷得你头皮发麻,直接双手离开键盘,刚被奶上去的血槽又见了底。

 

“别划水啊,打完boss再发楞。”

 

“还有心思打游戏!倒是从头到尾完整给我讲讲啊!”你是说左眼皮跳了一天怎么回事,看来在这等着呢。

 

“一个孤苦母胎被闪瞎的悲伤故事罢了。”她目不斜视盯着屏幕,悻悻感叹你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珍惜眼前人,不屑春宵一刻值千金偏要拉着她整夜泡吧打网游。

 

艹,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她看破红尘脸慨言这么些。

 

“不许卖关子!!!”你甚至迫切到想动手拔她的网线,从没觉得一局游戏这么久过。

 

 

 

3.

 

“也只有你喝醉酒的状态是对交往大半年的男朋友带着敬语喊老师了。”

 

“你知道你家那位脸多黑吗!当时快十点了我还着急怎么把你弄回家,一出电梯看到从车里出来一个银发猛男我腿都抖了差点跪下去…”

 

“在后座你一直黏我身上嚷嚷不要回家,他一拒绝你就上赶着开车门要下车,我这辈子没见过比恐怖片还渗人的后视镜…”

 

“我哪知道你完全不记得,晚饭那会不还劝你早点回去别让人担心嘛,你说明早他上班去了再说…”

 

“那肯定是他把你抱到我家的嘛,你走路都不成直线我哪有那个力气,进门当然识趣让你俩单独腻歪一会啦。”

 

“虽然没敢细看但是那身材体魄真的是数学老师该有的吗!公主抱一路面不改色气不喘的比我还精神,搞不好是道上混过金盆洗手之后去教书育人洗刷罪过什么的…”

 

“好了好了我不瞎猜了……然后鬼知道怎么了就听到啪的一声,他骂骂咧咧‘老子真是管不了她’推门出来,我还以为他被你气急走了呢,结果没过十分钟又拎着解酒药来按门铃了…”

 

“我哪敢偷看!虽然他对你连酒后撒娇都有求必应,但是一脸一身的刀疤能是吃素的吗,求生本能告诉我不想被灭口就别以身试险…”

 

“之前对你说过警惕家暴的我真是惊天大傻x,顶多骂你两句真他妈不知好歹转头又是冲蜂蜜水又是亲自喂药,罢了还一幅怀疑我照顾不好的表情留手机号说有事随时电话…”

 

“换我我也骂你!不就亲了你一下吗!你男朋友一个人从七点等你到十点耶!还死活不愿意跟着人回家,真是的,什么黏黏糊糊小情侣!”

 

“诶诶诶别走啊,马上五点副本刷新了——”

 

 

 

4.

 

完蛋。

 

坐在出租车上的你对着手机里的聊天界面出神良久,大概在心里提前体验了一遭火山爆发季风来袭的惨烈景象。

 

【酒醒了赶紧给老子回家。】

 

是有那么一点点小报复心态啦。

 

那么多同学在呢,跟训小孩子似的凶一滴酒都不许沾确实有点过分啦。

 

没一点避嫌突然亲上来的时候你恨不得找个地缝躲起来了。

 

你也不知道为何这样,明明平日里护宝贝一样把你藏得好好的,人前顶多牵牵小手捋捋头发,心血来潮想亲昵一下都会牵你到没人角落,搂搂抱抱更是遮遮掩掩生怕被谁看见。

 

 

 

只记得因为“被禁止喝酒”催生起逆反心态反而喝个没完,断片后续只剩空白一片。

 

清晨睁眼第一件事打开手机看到未接来电为0、消息列表空空如也时还在心里骂这个王八蛋无情无义,自己宿醉在外也不问个平安。

 

搞了半天狼心狗肺的描述对象竟然搞错了人。

 

后悔,现在就是说非常后悔,愧疚感潮水一样涌上来,拍桌子说“我今天就要去通宵上网了!”时有多洒脱现在就有多想回去给自己两下把脑子扭捏做作的小心思倒腾干净。

 

明明最近学校里忙得不可开交,说了不必专程接还是主动过来,结果等了半晚还为自己东跑西顿的,躺上床估计没几个小时就得爬起来去上班了。

 

转念一想,昨晚的他值得心疼动容,马上要面对他的自己怕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5.

 

总之得赶紧。

 

是电动牙刷不敢打开开关干刷、水龙头不能开太久只得清水洗脸的程度。

 

不过说起来到底该怎么办嘛。

 

你抱着刚翻衣柜找出的毛毯发了会呆。

 

硬邦邦的办公桌面虽长但窄,趴着睡对腰椎也不好,一米八的骨架子还要和显示器抢地方睡觉,怎么想心里都过意不去。

 

但是叫醒他肯定少不了狠狠挨骂。

 

呜呜,你想起不管在哪睡着醒来都安详躺在柔软大床上,要是自己也有那么大力气,能把人照料得妥妥帖帖就好了。

 

不过能在家里各种奇怪地方失去意识,类似厨房里、试衣镜前、餐桌上、窗帘后面…什么的大体上不都是他造的孽吗。

 

你暗骂自己胡思乱想,忍不住烫了耳根。

 

不死川入眠浅,半夜你醒了多半会惊动他,同居后更是习惯搂着你才安睡,还有过两次晚自修下的晚只好宿舍凑合一宿,隔天进门被带着黑眼圈的他一把抓到被子里补眠的情况。你嘲笑他堂堂大男人不抱着心爱的等身娃娃就睡不好。

 

“你不也是吗,之前天天发消息说失眠,在我旁边哪天不是困的比谁都快。”

 

还不是因为睡前太辛苦…本来是调戏他的话,却被反驳得面红耳赤。

 

“老子的女人多抱抱怎么了。”

 

大、大不了睡他旁边好了,搬个凳子挨在桌旁就行。

 

也算是一起睡!

 

想着又拿了一条毯子。

 

 

 

蹑手蹑脚往书房走,额侧突突抽动总感觉有微妙却难以言喻的不对劲,或许是洗漱的当儿天又稍稍亮了些,不如说太阳往上攀了反而体感更清爽了。

 

你抬眼看见醒目的绿色光标,刚才空调是开着的吗。

 

 

 

6.

 

不死川实弥很头痛。

 

且不谈他在周身就没人敢拿话筒的低气压,光是包厢里只有女孩这点就够让人不自在。

 

当下最优解是带人回家平复一下自己刚刚沸腾上头到收不住的血脉喷张。

 

进门这小姑娘已经醉眼朦胧又开始含糊不清管自己叫起“不死川老师”来,还顶起嘴念念有词二十岁喝酒合理合法,随即浮想联翩情难自禁,回过神来已经把人吻得神魂颠倒,这一下不得了,往日百依百顺的乖乖女友说什么也不情愿回家了,惊慌失措把自己推出走廊装作凶凶样子作势就要赶人。

 

这什么奶猫炸毛啊。

 

这他妈不再亲一下还是男人吗。

 

得,把人吓成惊弓之鸟,还火上浇油进行一个再放送。

 

回味着舌尖淡淡果酒清甜,精心打扮过的馨香流转鼻腔,想起刷上红云的诱人脸蛋就口干舌燥。

 

抹了抹嘴唇上残余的浅桃色唇彩,甜腻刺激味蕾冲的人干脆下车吹夜风。

 

“妈的,搞的老子跟个变态一样…”

 

路边林荫郁郁葱葱,繁星喧杂,连晚风都热气腾腾到叫人心烦意乱。

 

操,亲了不就亲了,多亲两下怎么了。

 

 

 

的确不该,自己没打招呼突然前来确实突兀,虽敲了门但环境太吵最后还是自作主张推门而入,倒真像来捉逃课学生的老师。

 

在场就算房间里都是知情达理知晓非礼勿视不起乱哄的熟人也应当扯到拐角两人空间速战速决。

 

自家小女孩怪给面子的,在朋友面前口中的男友向来只夸不损。

 

刚在一起时生了不少非议不死川心里也清楚,毕竟年龄差在那、自己不像善茬心里有数得很,有朋友肯操心倒是好事。

 

所以呢,在场的各位都希望这犟脾气小丫头乖乖回家,除了她自己还在闷声记仇画圈圈。

 

毕竟平时也是捧手心的,又是自己先出格,没辙,能怎么办。

 

虽然人民教师披星戴月是常态,但窝在车里写讲义未免略显凄凉。

 

该,那就是一个该字。

 

 

 

恰巧暑假前集训让人应接不暇,忙里偷闲准备打个电话时天色已晚。

 

好在收到的回复是【想去打游戏,说不定明天才回。】让人平了安全方面的操心。侥幸抱着万一呢的心态干脆坐电脑前把这个月的工作复盘归档,没想抽了半包烟还是眼皮沉到吃冰块都抵不住,一扯窗帘天色早泛起鱼肚白,权当小憩一会,等今天下班逮住人再好生补觉。

 

 

 

7.

 

“呜哇————”

 

“叫什么叫,你他妈还知道回来啊。”

 

熟悉的温暖怀抱拥住全身,小心脏砰砰差点跳出胸膛,抚过他小臂不平伤疤带来亲切触感又让人安稳恬然。

 

“实弥你吓死我了…”

 

从背后偷袭算什么嘛!

 

睡不着借着光数他长长翘翘睫毛的备用计划也就此破产。

 

“拿着什么玩意啊,到家不说一声鬼鬼祟祟的灯也不开。”

 

谁好意思说谁啊,是谁醒了还躲起来恶作剧啊。

 

“我看你已经睡着了所以…”你仰头正好对上他困顿疲乏的眼睛,心一下就软了,深觉自己没心没肺办事过火。

 

“床都不想让我上了?”

 

“我——”

 

柔软的唇毫无怜惜之意地盖上来,与其说是亲吻,不如说是单方面的掠夺。长指穿过发丝按着你的后脑不让躲避,从颅骨升起的欣然往下流布全身。

 

像正值午后烈日的穿堂清风,热烈直接却私藏了独占欲与小心眼的喜欢。

 

氧气被置换成强侵略性的烟草气息熏得你快要迷醉。

 

是实弥的味道。

 

“不死川实弥你是偷偷抽了多少烟!”从他怀里溜出来面对面对峙着,晦涩光线下他的轮廓更加分明,暗调的疤痕凌冽翩翩让人挪不开眼。

 

“什么偷偷,老子需要躲着谁吗。”

 

“还一天不回家跑去网吧和老子赌气?”

 

“谁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从理直气壮硬是被盯到口齿不清。“…大庭广众之下、强吻…”

 

“那一巴掌没打够?”

 

“我、我哪有,那是喝醉…”心里也在悔过自己不知轻重没大没小,自知理亏,但气势上分毫不想让。“一码归一码!快给我道歉!”

 

“我反思。”不知为何,明明是句服软话,你硬是听出他不会道歉的笃定。

 

他伸手摸你的脸,这还是二十多个小时以来第一次和你肌肤相亲呢。

 

想抱他的冲动已经快抑制不住身体先于思维行动了。

 

快点嘛。

 

哪怕敷衍说个对不起你也会光速接受原谅再陷入甜甜蜜蜜日常模式。

 

不死川实弥确实在反思,脑子里拉洋片一样转着景,一杯倒还喜欢强调没醉的澄澈眼底、心虚但嘴硬倔着小脸不落个口实不罢休,气呼呼鼓起嘴嘟囔实弥你不管我。

 

室内温度渐渐降下来落得凉意怡人,他的手滑过下颌摩挲到颈愈发滚烫。

 

手背若有若无犯起痒来,不易察觉地舔了下唇,覆血丝的锐利目光染上柔润。

 

喉结滚动,他开口。

 

“做吗。”

 

 

 

 

 

 

 

 

 

 

 

 

 

 

 

 

 

*想写的虐梗狠狠卡文了非常抱歉,临时赶了小甜饼,感谢看到这里!希望喜欢!

 

 

评论(40)
热度(106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羽 | Powered by LOFTER